为什么猹要讲逻辑

阿波罗的追寻,塞勒涅的荣光

【瑟莱】818我校高数教授的那些事(下)

*祝 @乌托邦城主 生日快乐!也祝李佩斯生日快乐!还有托老读书节快乐!

*w我知道我很不擅长写这类题材但是我……没脑洞了,求别骂!以后我一定安安分分写au不写论坛体了啊啊啊!

*上篇传送门看这里【瑟莱】818我校高数教授的那些事(上) 

*顺便说一下,函数那个梗是群里的呀

—————————————————

52L

我是50L,有次,我放学晚,然后刚要走的时候经过他办公室,听到瑟兰迪尔给人打电话!大概就是说“我今天可能会晚到一两个小时”然后对面回了什么不知道,但是我听到瑟兰迪尔好像笑了一下!

53L

楼上这个!不管是不是课上的小哥,瑟兰迪尔教授肯定有情况了,姑娘们可以洗洗睡了,再好看也不可能是你的(我哭的好大声)

54L

不得不说教授和调酒师的设定很好磕www,但是……有实锤小哥哥一定是调酒师吗?

55L

回楼上,现在不是已经放学了吗?你可以直接去问那个调酒师小哥哥嘛

56L

不对啊我记得瑟兰迪尔教授的高数课还没下课的亚子,所以现在的调酒师应该是早班的那个小哥哥吧

57L

姐妹们我现在正在浅酌酒吧,刚刚跟早班的小哥搭完话,他说晚班的那位叫“莱戈拉斯”,听店长说早上应该是去隔壁的学校了,所以……

58L

啊啊啊我是不是搞到真的了!

59L(楼主)

弱弱问一句有人还记得我吗?

60L

啊楼主!

61L(楼主)

我现在还在高数课上,你不看不知道一看就能发现真的有情况啊……还有,为什么那个小哥,不是,莱戈拉斯,他的书跟我们不大一样的亚子……

62L

楼主!能放大拍个照传过来吗!

63L(楼主)

唔……我试试看啊,但是我手机像素不高啊

64L(楼主)

【图片】【图片】

65L

啊我是那个课代表!这本书我看不出来,但是书上的字!绝对是瑟兰迪尔的笔迹好伐!

66L

哦哦哦楼上显微镜女孩!这年头原来来旁听还有教授亲自给做笔记的嘛!可恶我也想有个好看的教授亲手给我做笔记啊

67L

楼上几个菜醉成这样啊?

68L

早上做笔记,晚上做……不好意思我默念核心价值观

69L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70L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71L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够了啊喂!

72L

咳咳咳,68L我怀疑你在ghs

73L

啊?什么?搞函数?高数课上学习函数知识?

74L

楼上这个秀啊哈哈哈哈哈哈

75L(楼主)

你们知不知道我憋笑憋到窒息哈哈哈哈哈,讲台上是魔鬼教授,想笑不敢笑

76L

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钟,不过这对看上去真的很好磕呜呜

77L

对的!而且这小哥的出勤率高的吓人!基本上是每天都来!啊我一个需要来的每天逃课,卑微了惭愧了

78L

楼上,谁不是呢

79L

好奇这小哥是怎么做到目不转睛盯着课件的,明明每节高数课听得都快睡着了……

80L(楼主)

楼上你还是太年轻,人家盯着讲台,就一定是在盯着课件吗

81L

楼主!你发现了盲点!啊啊啊我的嘴角和太阳肩并肩

82L

可能,这就是爱吧(像咸鱼一样躺好)

83L(楼主)

嗯等下?!等下!你们看论坛主页热搜啊啊啊啊啊!

【截图】【截图】

84L

啊啊啊看到了!kdlkdl!

85L

kiao这是哪个神仙姐妹拍的,感人

86L

啊啊啊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肩并肩一起走出学校啊啊啊啊!

87L

瑟兰迪尔脸上那个笑!那个笑!阿伟出来受死谢谢

88L(楼主)

原来我的老师也可以那么撩只不过对象不是我而已……不过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我哭的好大声!

89L

啊只有我一个羡慕教授下班了还有人给投喂吗,咕了咕了

90L

啊想想我跟我男朋友

我:我想吃冰激凌了!

他:啊那边有一家你去买吧

我:……x

91L

啊楼上过分真实了,为什么连教授这样情商奇低的人都有人给冰激凌啊!果然甜甜的爱情属于别人

92L(楼主)

酸酸的柠檬留给自己

93L

姐妹你说出了我想说的话

94L(楼主)

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为什么!还不官宣!有糖大家一起磕不好吗!

95L

楼主楼主你收手机啊喂……

96L

kiao我是第二排的那个,楼主!你有点危险了啊!

97L(楼主)

嗯你们在说啥?

98L(楼主)

卧槽卧槽!啊啊啊wsl!

99L

害……姐妹你看你不收手机,把瑟兰迪尔招来了,当务之急删论坛关手机啊啊啊!

100L(楼主)

有道理!

—此论坛已被删除—

—the end—







然后如果后续……大概就是瑟爹看了看论坛记录说“你们还想让公开?”

剩下的自己脑补下w,拉灯ing

不是,叶子还在场呢大概率不会做啥的(这说的我自己都不信)

评论(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